小安心亞

金船遊戲城 讓你贏點馬上入手 賣點數五分鐘入帳 http://ab88.gse68.com/

「小安心亞」陳艾熙脫了!僅貼胸貼去按摩

 

中天新戲《PMAM》自7月20日播出後反應熱烈,在大陸的點閱人次更已經突破3000萬人次,而在戲中飾演「妹頭」的藝人陳艾熙這回在裡頭尺度破表,第一集就脫掉上衣露出豐滿上圍,而後一場背部按摩的戲,陳艾熙更是二話不說背部全裸、僅貼胸貼就上陣。

「小安心亞」陳艾熙在新戲中大膽脫了。(圖/中天)

《PMAM》 繼方志友在裡頭有「走光戲」之外,飾演「妹頭」的陳艾熙同樣不遑多讓,第一集就在修杰楷面前直接脫掉上衣,露出性感比基尼,後面的按摩 戲更指貼胸貼上陣,她笑說:「老娘趴下,不動就好!」角色雖然奔放,但陳艾熙卻說:「角色和我的個性非常不一樣,尺度很大,所以剛開拍時很緊張!」

至於背部全裸給按摩的戲,陳艾熙看似毫不在意就脫了,但導演B2也坦言:「我們有幫她清場,艾熙也相當敬業,貼了胸貼就開拍,也表示我們每個畫面都相當有誠意,對觀眾有交代了!」

 

一 天只有24小時,白天與黑夜各自瓜分了一半, 大部分的人在PM時間睡著,AM時段起床,規律地過著日復一日、夜復一夜的單調生活。這樣無味的日子,如果有美女陪在身邊即使只是大眼看小眼也覺幸福…演 藝圈性感生力軍陳艾熙就是最佳人選,男人幫幫大家找到了她,還要求一起進入屬於她的PMAM,與大家一窺陳艾熙的Happy Hours!

文字、責任編輯:陳婉瑛 攝影:曾敬福 造型:郭筱筠 化妝、髮型:李湘琦

妳神似某些女星,是不是有人說妳像某個女藝人?自己覺得像嗎?

有耶。每個時期都被說像不同的人,到目前已經累積超過三十幾個了。比較常講的就是我的老闆娘孫芸芸,還有內地的楊冪以及因為模仿她而進入演藝圈的安心亞,這三個是我自己覺得還滿像的。

妳算是演藝圈新人,有沒有參與過什麼講出來就會嚇死人的作品?

嚇死人的作品我不敢講有,但我有接拍一些MV與廣告,之前也有接到一個來自香港的一個老字號喜餅廣告。我也有演過日本吉本興業的中日合作短片《友友 友友》,很榮幸可以跟日本知名的主持人田村亮合作。接下來的話,我最近有在演出一部電視影集《PMAM》,是女主角之一,希望這能成為我的代表作品。

竟然聊到新作品《PMAM》,那就讓我們延續這個話題,妳在戲中飾演的LISA是個妹頭,現實生活的妳該不會剛好也是吧?

其實演這角色對我的挑戰性很大,因為我私下個性不是這樣,我想我跟LISA比較相近的地方應該是我很早熟,在團體之中,大家會比較聽我的意見,很多 事會詢問我。LISA是個很活躍、很喜歡出去玩的女生,我因為跟媽媽住,家裡管很嚴,再加上我的個性很宅,所以我其實沒什麼夜生活…

PROFILE
陳艾熙
綽號 小奈
英文名 AMBER
生日 1989年3月9日
星座 雙魚座
血型 A型
身高 168cm
體重 47kg
胸圍 32C、24.5、35.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船遊戲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